昨天下午(5月1日)約2點去淡水,早知5月1日勞動節休息就好了,這一趟好貴,2400元+要驗車=  =


裝HID這麼多年,第一次被開HID,下午2點多,直接就開單了


公路總局跟淡水區交通隊的聯合稽查,現場有約10名以上警察,又有拍照、錄影及錄音存證


直接看你HID燈管就叫你去旁邊開單喔(現場沒有叫我開過HID燈,公路總局及警察說也不用開燈)


公路總局的人員先拿像機在大燈向HID拍照,之後交通隊的女警又拍了一張HID的照片



小弟事後有找朋友去了解罰單,朋友只說這罰單無法處理= =(聯合稽查的又拍照、錄影
及錄音存證跑不掉的)


我跟現場的公路總局的跟開單的女警察講了很久也沒用(求情也沒用)


公路總局的人叫我罰單繳一繳,把HID拿掉去驗車就好了,不要廢話這麼多,違規是事實,管你有沒有開HID燈、HID燈有沒有壞掉


有種去申訴啊,一定無法過=  =(小弟後來也覺得有道理)


我有種應該被開單之前去變更行照,而不是事後在那吵,也沒用,公路總局及警察也不理我


小弟有改hid跟小燈,這幾天要拿掉hid去驗車,應該以後不裝hid了,當個正常的小市民


唉,錢難賺又被開這張,才想到我的汽車也要改回來,工程可大了=   =



改HID 是要罰2400+驗車




 


 
 

驗機車會驗的項目
引擎號碼、車身號碼、方向燈、煞車燈、喇叭聲音、排氣管、顏色、大燈、後照鏡(不是原廠的 都要換回原廠的)

 


小弟提醒改HID 是要罰2400至9600+驗車 (機車2400元,汽車3600元)


2012.5.2更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0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